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生知性更健康”--记“商院讲坛”之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讲座

“人生知性更健康”--记“商院讲坛”之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06-12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高大学生对青春期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性健康观念,使大学生在性方面能够做到自知、自重、自尊、自爱和自制,同时,通过学习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事务部组织的《商院讲坛》于10月15日、16日在两校区举办了题为“人生知性更健康”的大型专题讲座。全国著名艾滋病预防教育专家,性健康教育专家、云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振黎教授应邀主讲,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整场讲座围绕大学生性健康教育的主题,采用头脑风暴和案例解说的方式,师教授通过结合大学生身边发生的事件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什么是性,什么是性健康教育,以及如何在大学生中开展性健康教育。讲座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频频向师教授进行提问,师教授耐心的为大家解疑答惑。据现场调查了解,在本次讲座中,大家对授课内容掌握率达到97%以上,大家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讲座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大学生对性健康的认识,促进其良好恋爱观的形成,同时讲座通过强调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引导学生树立自尊、自重的价值观念。讲座较好的体现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同时也将有助于健康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人生知性更健康”--记“商院讲坛”之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讲座
“人生知性更健康”--记“商院讲坛”之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讲座
“人生知性更健康”--记“商院讲坛”之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讲座

更多有关"讲座,性健康,云南,教授,生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