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期刊社斩获2013年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 中的两个奖项

湖北工业大学期刊社斩获2013年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 中的两个奖项

时间:12-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的获奖结果已经公布,湖北工业大学期刊社《湖北农机化》杂志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优秀科技期刊。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湖北农机化》杂志立足农机,服务三农,在构建产、学、研、推一体化平台方面成绩突出,锐意创新,努力提升了学会服务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湖北省科技事业繁荣、推动湖北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同时,《中国机械工程》编辑部主任郭伟被评为2013年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科技期刊优秀编辑。

  “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是湖北省为了进一步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更好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应对激励竞争、更深层次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开始由省科协组织实施的项目。2013年 “科技创新源泉工程”中,获奖的有10个创新示范学会、5个优秀科技期刊和20名优秀科技期刊编辑、50名创新创业人才。


更多有关"科技创新,科协,源泉,湖北,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