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受到媒体报道

工程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受到媒体报道

时间:04-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国青年报》第07版以《用品质铸就辉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为题全面报道了工程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就。

  工程技术学院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现已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理、经、管、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学院通过多次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确立了“关怀学生未来发展”教育理念。学院从顶层设计入手,在“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确立了“凝练特色,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依法治校,提高质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学院更是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基础扎实+专业合格+能力特长+素质优良”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铸就了响当当的社会教育品牌。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使大学生素质教育硕果累累。       

(链接地址:http://zqb.cyol.com/html/2013-10/14/nw.D110000zgqnb_20131014_7-07.htm)

  


更多有关"技术学院,学院,铸就,人才培养模式,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