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市创业女性进校园励志报告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郑州市创业女性进校园励志报告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时间:06-1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市创业女性进校园励志报告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郑州市创业女性进校园励志报告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9月27日下午,由郑州市妇联举办的郑州市创业女性进校园励志报告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报告会邀请到了河南长通物流公司董事长杨志萍、巩义市汇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贤、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嘉蔓、郑州市民政局民间管理办公室主任魏益红、河南汇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讲师李泉等几位创业成功女性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副院长马振华及郑州市妇联领导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人员、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郑州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沈一博主持。

报告会上河南长通物流公司董事长杨志萍、巩义市汇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贤、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嘉蔓三位成功女性创业者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做了创业女性励志报告。她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曲折、艰辛的创业经历与创业过程中的感悟,用她们自己的奋斗精神和创业经验为在场聆听的女大学生励志引航,教育引导了女大学生要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她们精彩的报告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也激发了在座师生对择业、创业以及人生追求的思考。

之后,郑州市民政局民间管理办公室主任魏益红针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女大学生做了具体的就业指导,魏主任分析了当今女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提出女大学生要把握并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学习知识,为将来找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河南汇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讲师李泉作了“优雅气质,锦绣前程——大学生面试与职场礼仪”的主题报告,李泉老师通过多媒体课件,用一幅幅直观的图片为在场的女大学生讲解了基本面试技巧与礼仪,引起了在场女大学生的共鸣。

本次报告会,在场听众感触颇深,认识到了在当今社会,要想获得成功,一定要经过拼博,一定要有执着、坚韧、永不言弃的精神与毅力。


更多有关"女大学生,郑州市,郑州,创业,河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