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晋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时间:04-04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武惠平 报道:邱尚琪

9月17日下午,晋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校区体育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院领导解根法、孙建中、李大公、南志珍、邓明、杨高才、郭贤成、柴达、李长萍、侯丕义,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卫二平,组织部长籍宏伟,党办主任张斌,宣传部部长董重转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解根法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袁纯清同志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党委书记解根法在晋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报告》、《中共晋中学院委员会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通过相关资料的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对于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一定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具体工作的开展。

晋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晋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群众路线,晋中,教育,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