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厅财务处领导来皖西学院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并调研工作

教育厅财务处领导来皖西学院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并调研工作

时间:12-0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贯彻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心声、解决实际困难,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吴金辉、副处长胡晓云、副处长余奕祥、副调研员孔繁希等一行4人于2013年10月23日下午专程来皖西学院结对帮扶困难学生,调研指导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新华亲切接见了吴处长一行。
在学生处,吴金辉处长等领导与帮扶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学生送来了慰问金。领导们希望四位同学勤俭节约,文明守纪、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积极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四位被帮扶同学对领导的关怀表达了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牢记殷切期望,克服暂时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为国家多做贡献,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担当的人。吴金辉处长等领导结对帮扶的同学分别是: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卞亮亮、201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周能康、2011级财务管理专业郑开文和2011级体育教育专业龚来知。
随后,吴金辉处长一行来到学校财务处调研工作,王新华书记陪同调研。校财务处处长李明光分别就2013年能力提升计划执行情况、2014年预算安排情况和“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实验设备与校产管理处处长韩郁葱就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资产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听完汇报之后,吴处长等领导认为皖西学院的财务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作为上级主管部门特别关注“能力提升计划”支付工作,今年是 “能力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 实施的第一年,他要求财务部门做好牵头工作,发挥协调作用,动态地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财务工作要迎接新的挑战,认真做好项目的规划、安排、预算的执行。要将此次调研所了解到的情况,特别是能力提升计划执行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做好与财政的沟通协调,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


更多有关"处长,帮扶,财务,领导,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