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在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黄山学院在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6-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日,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 Cup公开赛在安徽建筑大学落幕。黄山学院创新实验室派出6支代表队参赛,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5项。RoboCup仿真2D组历史性地获得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为此次比赛专门成立了指导小组,该院领导多次到实验室进行指导和动员。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学以致用能力,展示了黄山学院应用型办学的水平和成果。

      此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RoboCup(含义为机器人足球世界杯)中国委员会、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全国180所高校的2962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机器人2D、3D仿真,RoboCup家庭组,RoboCup足球机器人、机器人探险游、双足竞步机器人、水中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比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等12个大项。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是经国际机器人足球世界杯竞赛组织认可的全球五大机器人公开赛之一,从199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4届,大赛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

    
更多有关"机器人,比赛,大赛,公开赛,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