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时间:06-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根据学院活动计划将于近期组织教职工乒乓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学院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时间截止日期10月28日下班前。

二、组织方式。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具体承办,比赛时间11月7日周四14:30现场抽签。分教工男子单打和教工女子单打比赛,不进行团体比赛。

三、比赛场地设在西大活乒乓球馆。

1、比赛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进行。

2、裁判由工会组织人员担任。

3、比赛时无故超过10分钟者按弃权处理。

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男、女单打各取前三名其余均为纪念奖。

特此通知。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工会

2013.10.22

 来源:院工会  作者:院工会 
更多有关"比赛,教职工,工会,单打,教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