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走访上海市电力公司

校领导走访上海市电力公司

时间:04-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原党委书记周光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副校长姚秀平等走访上海市电力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冯军、党委书记赵义亮、副总经理陈方增、副总经理王路、副总经理范永根等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冯军总经理对上海电力学院党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电力公司在做好上海地区电力输、配、售服务以及电网统一调度的同时,还需大力开展人员培训,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经营人才、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今后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能更深入、更有成效。
  上海电力学院成旦红书记向上海市电力公司对学校事业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扩大合作面,互赢共进。李和兴校长表示上海电力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的作用、科学研究的特长,凸显电力特色,提高学校为国家和地方电力事业服务的能力,希望在学生勤工助学、实习就业、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得到上海市电力公司的进一步支持。
  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唐跃中、副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车申刚、人资部主任史济康、发展策划部副主任李钧以及上海电力学院对外联络处处长江晓花、校办副主任胡花玉等参与了会谈。
  会后,校领导一行在上海市电力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家电网上海运营监测(控)中心等。
                                    校办 对外联络处 供稿

校领导走访上海市电力公司


更多有关"电力,上海,公司,上海市,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