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曾祥辉书记赴京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曾祥辉书记赴京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时间:11-21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10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今年7月校党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曾祥辉光荣当选为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于10月16日代表三明市40多万工会会员抵京参会。

据了解,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团共36个,共有代表1980名,特邀代表93名,港澳来宾40名。福建省代表48人,三明市代表3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锋,三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敏建也作为代表一同参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将讨论并通过《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总工会领导机构。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委员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宣传部、党政办/文)


更多有关"代表,工会,中国,全国代表大会,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