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青春澎湃携梦飞翔 奋发向上修炼“山旅范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青春澎湃携梦飞翔 奋发向上修炼“山旅范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时间:12-14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上午9:00,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院长宋德利、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CEO罗军、济南军区防化团连指导员徐浩、副院长陈增红、萧继虎、院长助理王恩红以及各处(室)、各系部(中心)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同时在主席台前就坐。开学典礼及军训阅兵式由副院长萧继虎主持。

宋院长在致辞中向2013级新生表达了由衷的欢迎,感谢同学们选择山旅、信任山旅;感谢教官,20天陪伴同学们度过了陌生的环境,引导同学们融入到了集体生活;感谢途家在线CEO罗军先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并作演讲;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宋院长提出了山旅的两个理念:交友要交益友,合作要找高手。还教导大家:山旅的特色优势是经过20多年的积淀,形成了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并且一以贯之的履行下去,包括校训、办学理念、山旅精神、办学定位等等,通过山旅人的文化沉淀形成了非常独特的“山旅范儿”。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主动修炼“山旅范儿”,让自己的品格去改变世界。

本次典礼,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还特别邀请到途家在线CEO罗军先生做演讲。罗总从自己的女儿与同学们一样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讲起,他讲到自己创办途家在线的经历和感触,鼓励同学们用激情投身到旅游行业,最后罗总对同学们选择山旅表示肯定和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培养坚忍不拔的品格,不仅学会做事,还要学会做人。期待能够看到更多优秀山旅学子为山旅增光添彩。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3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王煜琴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全体新生加入山旅大家庭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同时也真诚的表达了全体教师的心声。接下来, 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徐少春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军训感言,表达了2013级新生刻苦学习、争做旅院精英的决心。

伴随着雄壮的军礼进行曲,精彩的阅兵式拉开帷幕。2013级全体新生接受了宋院长的检阅。随着一声“标兵就位”,军训汇报表演分列式开始,各系(中心)军训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以严整的队容、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声音展现着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子立志成才、敢于拼搏的精神。随后,百余名新生组成的方队进行了刺杀操、军体拳表演和叠军被表演。

在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员同心协力、全力参赛,尽显青春风采。最终,计算机网络中心荣获叠军被比赛冠军,旅行社管理系荣获绑腿跑比赛冠军,营养与烹饪系荣获齐眉棍比赛冠军。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谢幕。20天的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他们的意志,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他们的组织纪律性和国防观念。这些都会成为他们记忆里美好的篇章。

附件一:宋德利院长讲话稿

附件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照片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计算机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同学们,军训,在线,山东,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