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日,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度理事会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周应佳召集,副理事长傅洪涛主持,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一年来基金会的工作报告、监事监督检查报告、以及财务方面和基金投资、理财等议案。

  会上,各位理事围绕基金会事业如何做大做强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基金会日常管理、体制突破、理财思路的拓宽、机制运行的市场化和基金在风险可控下的保值增值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周应佳最后讲话,他感谢各位理事、广大校友对基金会所给予的支持,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办事,二要为师生办实事和好事,三要拓宽基金保值增值的理财渠道。同时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坚持市场化、公司化运作;放开用人机制,完善运行机制;密切联系校友的事业三个原则。


更多有关"基金会,会议,提出了,湖北,理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