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3级新生寝室内务竞赛复赛的通知

关于2013级新生寝室内务竞赛复赛的通知

时间:12-2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关于2013级新生寝室内务竞赛复赛的通知

根据公寓党工委《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寝室内务竞赛活动的通知》的安排,现将复赛及奖励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赛时间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下午16:30

二、复赛评定

由教官、公寓党工委成员、辅导员、自管会学生干部组成评委会,对各系经过初赛推荐的优秀寝室进行评比,评选出100个“优秀寝室”。

评委构成:教官15人;公寓党工委和辅导员15人;学生自管会干部30人。共计60人,4人一组,分成15组。每组负责10个左右寝室。

评比标准:原则执行《里仁学院学生公寓寝室内务卫生标准》。

三、表彰奖励

1.表彰100个优秀寝室,授予“优秀寝室”称号。

2.表彰3个系(寝室优秀率较高的),颁发“优秀组织奖”。

3.表彰10名教官(指导的寝室优秀率较高的),授予“优秀指导教官”称号。

4.表彰5名辅导员(学生寝室优秀率较高的),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共里仁学院公寓工作委员会

里仁学院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里仁学院学生自我教育管理委员会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作者: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更多有关"寝室,优秀,复赛,教官,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