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有智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校长刘有智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07-07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4日,校长刘有智先后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和各学科管理部负责人座谈,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办学思路等具体事宜,现场为学院排忧解难。

刘校长每到一个学院首先视察基层教师的办公环境,了解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在看到教师办公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学生实验、实习、实训基地建成时,他欣慰地说:“只有教师安心教学研究,教育教学质量才能提高;只有全校上下实实在在干事创业,每一个人都沉下心来立足本岗位工作,学校才能真正走向内涵式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刘校长听取了各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纲要,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各学院领导要不断解放思想,广开思路,规划学院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规划年青教师的整体发展,增强其归属感;学科管理部要发挥纽带作用,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学院应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育过程的监控。

对于学院提出的经费不足等各项困难,刘校长表示,学校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论证,协调解决。同时,学校也将积极为学院牵线搭桥,让学院走出去,承担更多社会职能,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学院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记者葛琛佳 张爱英王震

校长刘有智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校长刘有智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校长刘有智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更多有关"学院,教师,校长,发展,也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