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纪委书记金先龙走访艺术学院

校纪委书记金先龙走访艺术学院

时间:04-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纪委书记金先龙走访艺术学院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先龙在校监审处处长江岳军等陪同下走访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灵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及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采取的措施和途径等,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艺术学院在“正风肃纪”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阶段的活动计划等具体汇报。
金先龙书记肯定了艺术学院建院十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艺术学院很有活力,特别在人才培养和地方服务上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彰显专业特色,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上克难攻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和实现台州大学梦作出贡献。金先龙同时表示,由于艺术专业的特殊性,学院部分教师在社会上兼职创业,希望老师们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地方服务两者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学院,所做,地方,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