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

时间:07-10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8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联共同主办,常州工学院团委承办的“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在院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常州市各大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在常高校的6位优秀学子。
代表常州工学院出场的两组受访对象,均是志愿服务的代表。常州工学院花博会志愿者代表“小水滴”——徐乾通、计妍,亚青会志愿者代表“小青柠”——沈晨璐、刘伟。花博会志愿者代表担任的是SVIP语言类讲解志愿者,为了以最美姿态展现在每位游客面前,他们放弃了很多节假日,背诵的讲解内容达4万多字。亚青会的志愿者代表放弃自己的暑假时间,克服了炎热的天气,受到了主办方的好评。当被问及参加这样的活动有什么收获时,他们都表示尽管工作有些辛苦,但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自己待人接物的水平、口头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他们不仅代表的是个人,更代表了学校,代表了常州,非常光荣。
第二位出场的是来自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渠洋同学,他是该校学习中心的负责人,曾带领团队获得过国家荣誉。谈及整个团队当时的创办到如今取得的成绩时,渠洋笑着说,“我们只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一件事上,我们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能力都比较强。”
第三位出场的是来自江苏理工学院的卢佳辉同学,他是该校舞龙队的龙头,那些累累的硕果,都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他用“团结,拼搏,奋进,坚持”向大家诠释了“龙的精神”。
本次访谈,还特别邀请到了亚青会带队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金政老师,炎热与感动是他对亚青会最深刻的感触,他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感受志愿活动带来的精彩。
7位访谈嘉宾还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微心愿。
作为共青团的品牌活动——“我的青春故事”,常州工学院已成功举办了多次,每场接受访谈的同学都用自己的青春故事,给在场的所有同学带来正能量。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

常州工学院花博会志愿者代表“小水滴”——徐乾通、计妍讲述青春故事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渠洋同学讲述青春故事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

江苏理工学院卢佳辉同学讲述青春故事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

常州工学院亚青会志愿者代表“小青柠”——沈晨璐、刘伟、金政讲述青春故事


(校团委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代表,的是,志愿者,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