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期全国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黄山学院举行

第三期全国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黄山学院举行

时间:11-1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9日,第三期全国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黄山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和陕西等地102所高校的135名学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向来宾和学员来黄山学院参加培训活动表示欢迎,他还介绍了黄山学院应用型本科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黄山学院留学生教育、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全国来华留学生管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向民、安徽省高校留学生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洪允智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全国来华留学生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于书诚主持。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由教育部国际司委托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组织实施,黄山学院协办,并由邀请了国内专家和学者为学员们授课。

 

第三期全国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黄山学院举行


更多有关"黄山,留学生,开班,学院,来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