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举办“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名家访谈

理学院举办“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名家访谈

时间:11-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理学院名家访谈邀请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总工程师李金良教授作“林业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讲解了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李金良从全球气候变化背景、林业纳入应对气候变化国内外进程、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行动与碳汇林业、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的创新与实践、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展望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学生们保护环境。(A19)


更多有关"气候变化,林业,应对,讲座,自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