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超港烘焙学院开学仪式在旅游学院举行

超港烘焙学院开学仪式在旅游学院举行

时间:12-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6日上午,超港烘焙学院开学仪式在旅游学院举行。
        黄山学院副院长胡善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院长朱国兴,黄山超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烘焙学院院长胡国训等参加仪式。
        胡善风在致辞中向一直支持此项目的各位业界人士表示感谢,指出旅游学院通过与黄山超港集团的校企合作,可以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这是学院改革人才模式与教学方法的需要,也是学生成才的新机遇与就业的新平台。
        胡国训说,双方合作交流不仅为拓宽企业发展平台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也将为旅游学院莘莘学子提供先进的工作发展平台。他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实现优势融合、互惠互利做出积极努力。
       仪式上,旅游学院指导老师对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做了简要说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勤奋学习,珍惜这难得的机会。

 


更多有关"黄山,旅游学院,目的,仪式,烘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