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研究生评优表彰融入院史教育

水保学院研究生评优表彰融入院史教育

时间:02-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6日上午,水土保持学院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大会暨"水保足迹"院史讲座举行。副校级领导、水土保持学院院长王玉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水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老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水保学院研究生评优表彰融入院史教育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国家奖学金、专业奖学金获奖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在会上作了亲切交流。“爱林”校长奖学金获奖代表宣读了《关于合理使用奖学金的倡议书》。

会上,副校级领导、水土保持学院院长王玉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结合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管理工作、科研产出等情况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向为学院成绩作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广大研究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踏踏实实做学问,严守学术诚信;二是要勤于思考,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三是要培养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最后,他希望学院师生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进取,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表彰会后,学院邀请张洪江教授进行“水保足迹”院史讲座。张教授以不同时期的代表人物为主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学院发展概要、学院的孕育、雏形、建立、发展与辉煌、机遇与挑战等六个方面,讲述了学院发展不同阶段的人与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老一辈水保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加深学生对学院文化的认同感,增强学生荣院爱院之情。

据悉,在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中,水保学院共评选出校级及以上奖励8项,院级奖励6项,共获奖134人次,获奖人数达81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1%。此次会议不仅总结表彰了过去一年的优秀学生代表,更是极大地振奋了学院其他学生的昂扬斗志,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A19)


更多有关"学院,获奖,研究生,奖学金,水土保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