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校党委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时间:04-20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2日,滨州学院在学苑会堂200人报告厅召开会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淑云部署工作。
刘文烈在讲话中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常委会实施办法精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至关重要。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关键,求真务实,在吃透前段活动情况的基础上,突出整改重点,明确整改质量和时限要求,形成工作合力,抓好落实。他要求,要强化责任,尤其要强化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中层领导班子责任和学校督导组责任,确保整改、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见到实效,让广大师生满意。
杨淑云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要求,要紧扣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回头看”,增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自觉性;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整改方案、“四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全校各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整改,实践活动,建章立制,校党委,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