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召开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备会

校团委召开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备会

时间:04-2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共青团中央《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按照南昌工学院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工作安排,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的马克思主义者,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校团委计划于12月5日至9日举办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为了办好这次培训,校团委于12月1日晚召开了预备会,校团委副书记郑行忠、指导老师及本届“大骨班”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王俊敏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届“大骨班”的课程设置、分班情况、考勤要求及结业评优等具体事项。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郑行忠做了动员发言。他首先向学员解释了“大骨班”,指出“大骨班”具有精英荟萃、理论提升、思想碰撞、拓宽人脉、规划自我等内涵,并要求所有学员明确身份、明确职责、明确纪律。

预备会的召开为第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的顺利开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鼓动作用,同时,也让学员们明确了“什么是大学生骨干”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大学生骨干”。


更多有关"骨干,校团委,大学生,学员,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