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成钢赴大北农集团绩溪农华公司考察调研

徐成钢赴大北农集团绩溪农华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12-09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应大北农集团绩溪农华公司的邀请,党委书记徐成钢在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绩溪农华公司进行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徐成钢代表黄山学院对绩溪农华公司近年来在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黄山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在黄山学院设立大北农助学金、创办大北农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支持绩溪农华公司在黄山学院设立职工培训基地,为企业员工的回炉熔炼、能力提升提供帮助。他指出,黄山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依托地域优势,找准自己的定位,扩大合作办学的空间,办出自己的特色,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大有文章可做。
  大北农集团绩溪农华公司总经理高华清对近年来黄山学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采用多媒体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回顾了近几年公司与黄山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展望了未来与黄山学院校企合作的前景。他希望进一步加大与黄山学院相关院系的合作力度。
  绩溪农华公司是中国高科技农业的领头羊大北农集团在安徽的子公司,从其成立至今年巳走过了12年的奋斗历程,目前是中国植保行业前30强。据统计,从2010年以来,公司共接纳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1300多人次见习、200多人次实习,接纳黄山学院10多名毕业生就业,今年他们拟进一步加大在黄山学院招聘力度。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徐成钢赴大北农集团绩溪农华公司考察调研


更多有关"黄山,绩溪,大北,学院,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