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秦宜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秦宜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02-1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下午,学习秦宜智同志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六期暨第七期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了12月9日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六期结业暨第七期开班式的有关情况,重点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围绕讲话精神相互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秦宜智同志的讲话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团中央书记处对高校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干部成长的亲切关怀,对进一步做好高校团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大家的发言,校团委书记王海丽指出,秦宜智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各团学组织要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烟台大学共青团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学习,积极实践,服务同学,不断培养责任意识。
更多有关"团中央,学习,书记处,讲话精神,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