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学生吕鑫佳获全国英语大赛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学生吕鑫佳获全国英语大赛二等奖

时间:02-09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报道:外语宣

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11级本3班吕鑫佳同学奔赴北京代表山西省参加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荣获二等奖。他与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台湾地区高校的94名学子同台竞技,为山西省和晋中学院赢得了荣誉。

高俊梅、孙青、陈芳芳等老师组成的英语写作团队在教学中重视拓展学生阅读的广度和深度,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为他们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从初赛到总决赛,团队成员紧密配合,做了精心准备。尤其是孙青老师在理解大赛规范的基础上,对吕鑫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参赛期间她能适时调整吕鑫佳的心理状态,让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孙青老师因此同时获得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此次成绩得益于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所倡导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学生吕鑫佳获全国英语大赛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学生吕鑫佳获全国英语大赛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学生吕鑫佳获全国英语大赛二等奖


更多有关"山西省,英语写作,团队,大赛,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