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学院本科生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机械学院本科生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时间:04-18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历时8个月,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03所学校的5467个学生团队角逐12个比赛科目的各类奖项。东华大学机械学院本科生范锟、丁荔、董非团队在周申华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参赛作品“个人级桌面3D打印机”获“国教华腾杯”机械装备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获奖作品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I3ODE3ODY0.html)
    据悉,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旨在倡导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技能提升,现已成为学校交流人才培养成果、学生展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企业发现优秀信息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其中,本届机械装备制造综合技能大赛,选取《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规划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作为主题,旨在鼓励学生关注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提高创新思维能力、设计制造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参赛作品要求创新设计与制造工艺并举,要有机构运动,既重视设计创意,又重视制造方法,提倡应用正版软件进行产品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所有参赛作品应制作成虚拟样机,撰写设计说明书。

机械学院本科生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机械学院本科生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更多有关"信息技术,制造,大赛,参赛,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