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学优秀奖公开教学活动

黄山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学优秀奖公开教学活动

时间:04-2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南二教一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第六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公开教学活动在这里举行,13个院部选送的20名教师倾力展示自己的讲台风采。校领导汪建利、樊嘉禄、叶军、胡善风和全校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一起现场观摩了教学活动。
  院长汪建利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和教学优秀奖评选是学校推出的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水平的系统工程。自“双评”活动举办以来,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师钻研教学艺术的热情,有力地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大批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教学骨干不断涌现。他要求职能部门要善于总结,认真组织;勉励教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满意度,同时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黄山学院的风采。
  副院长胡善风在评委预备会上要求评委公开、公正评分,确保好中选优,树立教学优秀典型,引导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深入。

  在20分钟的微型课堂中,20位参评教师有备而来,按抽签顺序一一亮相,充分展示了严密得当的教学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娴熟适宜的多媒体运用技巧、迥然不同的教学风格。他们的教学不时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公开教学活动直接体现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是教学优秀奖评选(一、二等奖)的重要环节。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初赛选拔;教务处严格进行了参评教师的资格审核,精心组织了院部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组成评委会;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全程观摩了公开教学活动。

 

黄山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学优秀奖公开教学活动

 院长汪建利讲话

黄山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学优秀奖公开教学活动

 副院长胡善风讲话

黄山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学优秀奖公开教学活动

参评教师进行公开教学


更多有关"教学,教师,参评,优秀奖,公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