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学校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04-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寻找身边的榜样”——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典礼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各院系本科生代表和部分国防生参加大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候选学生的自我陈述和现场答辩进行了终审评价和现场投票,最终获得本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有: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邓安琪,励耘理科实验班(数学)张澍一,心理学院黄思佳,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宿增睿,励耘理科实验班(化学)李腾飞,体育与运动学院曾雯雯,文学院耿喆,心理学院张晗,教育学部林成龙,艺术与传媒学院裴璐。在“师悦网”进行的实名制网络投票中,耿喆、邓安琪和裴璐3位同学获评网络“最具人气奖”。


     “十佳大学生”是北京师范大学的品牌评优项目,自2000年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以来,已有百余名同学获此殊荣。

(本科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学院,代表,理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