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座谈会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座谈会

时间:04-1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校团委举办了志愿服务工作主题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支教队员、北京园博会志愿者、社会工作志愿者以及来自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对青年学生成长的亲切关怀,激励着青年弘扬志愿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介绍了获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肯定的“成长加油站”志愿项目,并交流了工作收获;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支教队的志愿者表示,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只有勇担社会责任,丰富人生经历,才能进一步明确青春方向;参加北京园博会的志愿者们谈到,志愿服务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制度,注重工作的实效和延续性。


     本月5日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校团委将开展盲人体验、温暖感恩节和校园越野比赛等“公益月”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

(校团委)



更多有关"志愿者,总书记,回信,精神,志愿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