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关工委老领导赴镇江探望常州工学院患病学生

校关工委老领导赴镇江探望常州工学院患病学生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迎着刺骨的寒风,常州工学院关工委五位老领导蒋景南、何磊、施正方、高暄、朱丹如代表常州工学院关工委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赴镇江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探望今年9月确诊患白血病的常州工学院延陵学院11财Y3班凌金晶同学,并送上募捐善款。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老同志一直热切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获知凌金晶的治疗需要一大笔医疗费用后,大家自发募捐,共筹得善款6500元。26日当天,得知凌金晶要进行骨髓化验,急需用钱,五位老同志决定及时前往医院送上爱心。
在医院,老同志们亲切地询问凌金晶同学的近况,得知她的病情有所好转后,大家都很欣喜。蒋景南把募捐款郑重地交到凌金晶母亲的手中,嘱托她好好照顾女儿,有困难及时跟学校沟通,校方会给予帮助。大家在病床前勉励凌金晶要一如既往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病情,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校园!凌金晶原班导师尹增艳、同宿舍同学张利、陆敏随行探望她,跟她一起分享了班级里面发生的趣事,把班里同学的祝福带给了她,同时还带来了几本专业书,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重新回到窗明几净的学校。
病魔无情,人间有情。常州工学院关工委对于下一代的关心犹如严寒冬天里的火焰,感动着凌金晶和她的家人,温暖了整个病房。
校关工委老领导赴镇江探望常州工学院患病学生

(校报 王超 大通社 张利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老同志,党支部,离退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