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整改措施公示

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整改措施公示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下午,常州工学院组织召开专门会议,以书面形式下发材料对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整改措施进行了公示通报,并征求意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其他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力航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江苏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实施办法》(苏群组发〔2013〕20号)的具体要求,校党委认真研究并制定了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整改措施(以下简称方案)。方案针对排查出的68条“四风”突出问题(其中领导班子40条、党员领导干部28条),提出了124项具体整改措施(含6项专项整治方案和21项工作制度),其中领导班子80项、党员领导干部44项,涵盖了内部体制管理与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产业、后勤、基建、财务、图书馆建设、校务公开、群团建设等方面工作内容。
在方案的制定过程中,校党委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抓住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再梳理,再归类,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对准焦距、找准穴位,责任到人,充分体现了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四有”要求,也表明了校党委能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学校存在问题,下大气力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校党委将根据大家所提意见,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确保整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方案,整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