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上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上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01-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2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上海电力学院纪检干部、各党总支党风廉政监督员和党员干部,以及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赴位于上海市纪委“清风苑”的上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依次参观了“海上清风”、“贪欲之害”、“警钟长鸣”等展厅。展厅的设计和布局融合了鲜明的时代特色,运用了先进的技术,通过图片、文字介绍、实物资料、影音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展示了上海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反腐倡廉机制建设、新时期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发展历程、建国以后上海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大案要案及其造成的严重危害,将廉政理论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很好地融会于一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内容详实,案例典型,形式生动,使大家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也让大家注意到很多值得思考和警醒的地方,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之行。
                                    纪委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上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更多有关"反腐倡廉,纪委,上海,上海市,警示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