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大学团委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长春大学团委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

长春大学团委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长春大学团委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

时间:01-2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长春大学团委书记张洪昭一行7人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交流共青团工作。座谈会由学校团委书记沈宪文主持。校团委全体同志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沈宪文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校团委近年来在基层团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和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高校共青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长春大学团委一行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形式新颖,参与面广,富有特色,对长春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借鉴和帮助,他们表示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努力开创两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长春大学团委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长春大学团委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


更多有关"吉林,长春,团委,共青团工作,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