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2013年度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先进集体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2013年度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先进集体

时间:09-17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下午,2013年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卫生局、市教委、市教工委、市红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北京城市学院作为获奖单位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13个先进集体、4名红丝带社团标兵、9名先进个人。其中,北京城市学院青春红丝带社团被评为“先进集体”,社长陈晓冬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08级校友、现任青春红丝带社团东区负责人白雅彤同志被评为“社团标兵”。
  据悉,北京城市学院青春红丝带社团是经校团委审批,面向全校在校生的学生志愿服务社团。旨在进一步加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作用,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艾滋病防御知识,并建立一支长期、稳定的大学生防艾宣传志愿者骨干队伍,建立和完善大学生志愿参与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的长效机制。

更多有关"社团,丝带,被评为,青春,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