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立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立

时间:03-2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根据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的决议,由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担任“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来自全国各领域的30余位专委会委员参加成立仪式。不仅包括高校一线教育工作者,还包括知名设计公司和制造企业的代表。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发来贺信,贺信中写道:“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全会的召开,体现了改革的超前思维、辩证思维和系统思想,提出的改革重点、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等,与设计产业目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需求、方向、任务是完全一致的。希望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抓住创新发展新机会,对设计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和出现的新局面、新问题、新方向,有系统地组织好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在设计发展基础理论体系、产业发展模式、人才培养、发展趋势等方面深入总结经验、创新研究,以促进经济发展为中心,以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任务,加快产业体系的建设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最后,衷心希望专委会开办好,办得好,不负众望,为中国工业设计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宁先生、执行副会长黄武秀女士与专委会名誉主任张福昌教授、主任委员何晓佑教授共同为专委会揭牌。简短的成立仪式后,专委会成员开展工作讨论,就日后专委会在管理、运营、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等方面各叙己见,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想法和建议。

  据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该院院长李亦文担任副主任委员,副院长张明担任秘书长。(工业设计学院)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立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立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立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立


更多有关"工业设计,中国,设计,专委会,专业委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