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常州工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2日,常州工学院在教学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周兰珍副校长、继续教育管理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负责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总结了常州工学院2013年继续教育招生、培训、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来年工作的要求,并就《常州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常州工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管理规定》进行了解释,与会代表就两个规定讨论稿及常州工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周兰珍副校长在讲话对常州工学院一年来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开拓创新,要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扩大非学历教育规模;二是规范管理,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三是探索教学改革,积极进行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的改革。


(继教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管理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