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举行“元旦嘉年华”活动

三明学院举行“元旦嘉年华”活动

时间:08-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飞扬青春贺元旦,辞旧迎新共圆梦

三明学院举行“元旦嘉年华”活动

1月1日上午,三明学院在商业街举行“元旦嘉年华”活动。校领导刘健、江芳俊亲临现场,与同学们欢渡新年。

江芳俊副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二是认真备考,诚信迎接考试。希望大家诚信迎考,考出应有水平。三是积极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希望广大学生利用寒假返乡契机,为家乡建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回报社会。

元旦嘉年华设置了“千人环校跑”、“趣味游园活动”、“拔河比赛”等群体性活动。随着指挥声“令”下,一千多名同学沿图书馆-商业街-百级阶梯-北区林荫道-北大门-师源大道-燕江路-乌山路-田径场进行环校跑,大家都乐在其中,享受着健康运动的乐趣。趣味游园活动吸引许多同学的注目,他们积极参与各具特色的小游戏,赢取小礼品,体验新年里的别样趣味。

在田径场举行的“拔河比赛”更是热火朝天,各二级学院代表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找准方位,共同奋力,在你争我夺、声声呐喊加油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一至六名。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据悉,三明学院各级团组织还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喜迎2014年到来。

(学工部、团委/文)


更多有关"活动,学院,元旦,嘉年华,田径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