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中北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02-10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上午,中北大学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祖静教授、王爱玲教授、张景林教授等中北大学的中央、省委联系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等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刘有智、纪委书记安建平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有智校长介绍了中北大学基层学术组织的调整、设备平台共享、增加学科建设投入的情况,强调了学科部主任是为教授服务,体现教授治学、重视人才的理念。

纪委书记安建平介绍了人才工作办公室成立之后所做的工作,对国家和山西省各类人才引进政策、全国及山西省各高校入选各类人才引进及选拔资助计划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落实配套了中北大学自2004年以来入选“优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人才”、“青年学术带头人”、“科技创新团队”等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按照政策要求应配套的经费,开展了“关爱人才送健康活动”。他希望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借助其影响力做好人才的稳定工作,表示将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思考、逐步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做好中北大学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稳定和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祖静教授表示,我们学校要定位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并举,在民生问题上对高层次人才给予关注。王爱玲教授认为良好的研究平台对于高层次人才更具有吸引力,并希望在机构设置和文化建设上能够有利于教学工作,以培养优秀的人才。张景林教授强调了学科梯队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学科梯队建设和培养拔尖人才结合起来。参加会议的其他高层次人才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表了对中北大学目前人才现状的看法,提出了人才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学校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统战部郭元君

中北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更多有关"人才,高层次,教授,中北大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