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时间:10-2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31日晚,南京大学副校长、金陵学院理事长兼院长谈哲敏,南京大学校长助理、金陵学院执行院长陆林,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赴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图书馆和校门岗亭等处,亲切慰问师生员工,与师生共迎新年。党政办、学工处、人事处、后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当晚的思源图书馆灯火辉煌,阅览室里到处是同学们埋首苦读的身影。谈哲敏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说,金陵学院在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办学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离不开全院广大师生的努力与奉献,在感谢的同时,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积聚更大能量。在学生公寓16、18舍,院领导和复习迎考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学生餐厅、校医院、校门岗亭等处,院领导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图一在学生餐厅(升阳 摄影)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图二 在学生公寓(升阳 摄影)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图三 在校医院(升阳 摄影)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图四 在图书馆(升阳 摄影)

元旦前夕院领导亲切慰问师生员工

图五在校门岗亭前(升阳 摄影)


更多有关"金陵,岗亭,摄影,南京大学,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