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群策群力 继续打造学报特色栏目---学报召开编委会工作座谈会

群策群力 继续打造学报特色栏目---学报召开编委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10-2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7日下午,《皖西学院学报》编辑部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编委会工作会议,在校的编委会成员及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报主编王新华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分管副院长张穗萌教授主持。

王新华书记在会上就学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报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报作为学校学术水平展示、提升的一个窗口,承担着传播和交流学术成果、学术文化的重任。随着学校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推进,学报应进一步发挥作用,在提高办刊质量、扩大社会影响上有新的进展,使得学报成为学校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座谈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谭绿贵教授详细介绍了2013年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高校学报专题调研和质量监测工作情况,并就2014年工作初步要点作了说明。教务处处长刘鑫教授就办好学报特色栏目、提升论文质量等问题提出建议;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全林教授就如何提高学报影响力、加强作者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政法学院院长张道全教授就产学研合作中学报作用的进一步发挥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

张穗萌副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做了总结讲话。张穗萌指出,学报编辑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年初和年底分别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和安徽省高校“优秀学报”称号。尤其是在去年的审核性评估中,学报的特色栏目得到了专家们的充分认可,这与各位编委和编辑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张穗萌还就学报今后的工作提出3点建议:一是群策群力,采取措施,拓展思路,继续打造学报特色栏目;二是继续加大编辑队伍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三是注重学术规范,严防学术不端,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和联系。


更多有关"学报,教授,安徽省,编辑部,学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