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召开201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校团委召开201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03-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落实好南昌工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1月1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201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干部参加。

会上,校团委郑行忠副书记解读了南昌工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中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意见,传达了校领导对团学工作的期望。并提出了南昌工学院2014年共青团工作的三大重心和六项行动。即,201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要全面服务“两项改革”,结合各院实际,努力营造改革分为,创建优良学风、校风;要立足江西红色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完善基层团建,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思想引领;要积极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校园文化,进一步解放思想,力求创新,去娱乐化、去商业化、去世俗化。2014年上半年,校团委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做好综合治理白色垃圾工作;积极运行团校,以此为平台引领学生思想;全面启动校园“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继续完善“南工之星”评选和五四评优;继续开展“民族文化节”“社团文化月”等活动,营造民族团结氛围,打造品牌社团文化;继续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分别就基层团建、制度完善、民族特色校园文化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看法。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工作的角色定位,也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方向和重点。


更多有关"南昌,共青团工作,工学院,校团委,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