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工的歌手 南工的舞台

南工的歌手 南工的舞台

时间:05-1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团委为南工歌手打造专场演唱会

 

 自“南工梦之声”、“寻找南工民歌王——校园十佳歌手赛”等活动后,涌现出一批校园歌手。为了给校园歌手们打造更大的舞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3月28日校团委在宏越达成功举办了“回味经典”校园演唱会。

    演唱会前,观众们已热情高涨,迫不及待歌手的精彩盛演。在主持人宣布演唱会开始后,“回味经典”演唱会拉开了序幕,首位位出场的是人气小天后王柔,她那略带磁性的嗓音加上伴舞演唱《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场气氛瞬间炸开,掌声不断,演唱会瞬间就变成了音乐的天堂;“南工梦之声”冠军得主玛尔江带着熟悉的声音唱着《走在冷风中》出场,“回味经典”主题得意淋漓尽致表达;苏日娜和王柔重现《相约98》的经典场面,将观众带回了那往日的1998;米利和笛箫协会吟唱着难忘的岁月,那经典旋律让全场情绪随之绵绵祈福;嘻哈王子李敖带来一首跨世纪的经典之作《月亮代表我的心》,再一次次煽动观众的情绪,大家心潮彭拜欢聚在这不眠之夜。

    演唱会期间,给大家惊喜不只是耳膜上的享受,主办发给互动的观众带来了中国书法协会会员、侗族小伙吴益志的亲笔巨作。

   “回味经典”校园演唱会是校团委塑造典型、服务学生的一次大胆尝试,推动着南昌工学院校园文化走上进一步的高雅。

 


更多有关"演唱会,经典,回味,观众,校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