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成立限价商品住房项目领导小组

三明学院成立限价商品住房项目领导小组

时间:01-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明学院教职工住房问题,2014年1月份市政府召开会议对三明学院教职工经济适用房项目进行专题研究,根据市政府会议纪要([2014]5号)精神,确定三明学院教职工经济适用房项目变更为教职工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由梅列区政府负责拆迁工作,三明学院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开展,2月27日,三明学院成立了限价商品住房项目领导小组,王政副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赖锦隆副校长和曾强处长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项目办公室,由李建华副处长任办公室主任,并从党政办、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图书馆等单位抽调工作人员承担项目办工作,配合梅列区政府相关部门做好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的推进工作。

另悉,项目办人员将从2月28日起到项目建设工地集中办公。

(黄生春/文)


更多有关"项目,教职工,学院,领导小组,限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