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喜获2013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三等奖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喜获2013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三等奖

时间:03-14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34届(2013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ManagementChallenge,简称GMC)中国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曹慧副教授指导的由邱一秦、刘利彬、陈超贤、潘绍雄、马德龙组成的“创想”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从18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2013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全国比赛三等奖,曹慧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对北京城市学院学生来说,参加国际级专业技能比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连续多年参加该项赛事,不仅专业技能有了显著提高,更加扩大了视野,增强了自信,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喜获2013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三等奖


更多有关"企业管理,比赛,挑战赛,模拟,赛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