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创梦起航,设计人生”主题演讲活动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创梦起航,设计人生”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03-3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校教务处邀请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贾伟先生在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大讲堂举办了“创梦起航,设计人生”主题演讲活动。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教务长胡丽琴教授主持并致辞,信息学部主任赵佳因及工业设计、数字传媒、传播等专业的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活动。此次演讲活动是洛可可设计集团2014全国高校巡讲的第三站,该系列演讲将在全国各高校举办30余场。
  贾伟先生被誉为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设计的许多作品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IF奖、IDEA奖等国际奖项。本次演讲的主题是“创梦起航,设计人生——创意是水,上上之道”。
  演讲中贾先生围绕创意是水,从创意源于泪水、创业源于一台饮水机、创新来自一身汗水、创意是两杯水、创意是有形却也无形的水等五个方面展开,用真实的故事阐述了自己对创意的感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述了自己从落魄到繁荣的创业故事,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有令人深思的警示。贾伟先生鼓励支持同学们创业,同时强调他可以提供一定的帮助。演讲结束后,贾伟先生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签字留念。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创梦起航,设计人生”主题演讲活动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创梦起航,设计人生”主题演讲活动


更多有关"创意,演讲,设计,同学们,起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