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都文明礼仪研究基地工作卓有成效

首都文明礼仪研究基地工作卓有成效

时间:04-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滕盛萍、首都文明办巡视员尹学龙一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文明礼仪研究基地检查工作。副校长杨耕教授会见了检查组成员。


     杨耕副校长对首都文明委给予北京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调动学校相关方面力量,加大文明礼仪研究基地的建设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新时期的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研究基地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对基地成立2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总结。


     滕盛萍主任对基地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地“凝聚了专家,聚焦了文明,形成了成果”,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她指出,要落实习总书记的有关指示精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并要求今年要抓好德治与法治的有机结合这一课题,不断推动文明礼仪研究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对于研究基地组织制订的《首都公民公共文明行为规范》,检查组认为已经基本成熟,并对课题的结项和后期拓展提出了要求。检查组还实地考察了研究基地的软硬件建设情况。


(首都文明礼仪研究基地)
更多有关"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文明礼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