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赛并获二等奖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赛并获二等奖

时间:04-2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赛并获二等奖

辩论赛现场(右侧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阵容)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赛并获二等奖

辩论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4月16日至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大赛(C组),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巡视组成员及相关高校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来自省内各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代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团队阵容由电气电子工程系王千一,现代管理系邓维维、李永庆,大众传媒系张若楠,机械工程系房雷,城市轨道交通系张鑫组成,他们通过院内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过关斩将,取得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的资格。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辩手在本次省级辩论赛场上不卑不亢,从容应战,陈词严谨、攻辩犀利、台风稳健、配合默契,展示出扎实的辩论功底、良好的辩论风度、强大的思辨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本次大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诚信知识宣传和学习活动,使大学生对诚信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励大学生能够践行诚信诺言,以实际行动书写个人良好记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更多有关"郑州,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辩论赛,诚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