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04-2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在信息图文中心504会议室举行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讲话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院长崔振兴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4月22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蔡同庆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宣传部部长梁玉欣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对当前及今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说明,并着重对志愿者服务、网络志愿服务、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和官方微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组织部部长张为民简要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近期工作,针对第一环节还有待完善的工作,张部长作了具体安排,并就第二个环节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

会上,院长崔振兴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崔院长着重对学院招生工作、学生住宿问题、学院基建、财政预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党委书记张桂兰最后强调,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实达到转变作风、提高素质的目的。张书记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是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及各项工作的综合检验,也是促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效载体。她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进行了,文明单位,实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