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04-2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4月22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副处级以上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副院长肖世才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听取意见。来自全院各处、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整风精神,在全体党员当中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学院实际,开门听取意见,认真查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加强和改进学院各方面建设、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加座谈会的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踊跃发言,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教风、学风、作风、校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真意见、真建议,为学院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听到真话、了解实情、查准问题,为下阶段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发言,同时感谢大家就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


更多有关"座谈会,学院,听取,意见,实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