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办“新媒体发展趋势与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会

学校举办“新媒体发展趋势与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会

时间:05-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新媒体发展趋势与领导干部媒介素养”专题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新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利出席并主持宣讲会,部分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党委组织员等90多人参会。


     宣讲会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工作评估专家、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小组媒体事务专家、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董关鹏教授,作了题为《全媒体时代的突发事件处置与舆论引导》的专题讲座。董关鹏教授从“认识媒体——关注新挑战,管理创新——解读新趋势,案例分析——寻找新路径,对策建议——介绍新方法”等四个方面,就突发事件中的信息处置和舆论引导做了生动的讲解,对北京师范大学干部、教师增强危机管理意识和能力,更好地认识媒体、利用媒体,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媒体,舆论,党委,国务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